華友聯品牌故事《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發現不一樣的建築新世界

最近一直在尋找高雄地區的新房子,想找一個交通方便卻不吵雜的地方。無意中發現了華友聯NEXT 21 接待中心,新成屋已經建好了,感覺好興奮!外觀設計時尚,內部格局也很大氣。正當我想要離開時,一本書吸引了我的目光,是華友聯的品牌書《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

想說回去跟家人商量一下,畢竟買房是大事。但華友聯提供了一些優惠方案,真的能省下一筆不小的開銷。翻開品牌書後,裡面的內容真是讓我眼前一亮。他們不僅跟衛武營國家藝術中心合作辦活動,還開辦了卡羅幼兒園、同心悅茶長照站等,這樣多元的社會參與真的讓我颳目相看。

在書中,我看到了華友聯集團的領導者們如何思考和行動,從陸董事長的整地規劃到對客戶的貼心服務,展現了他們的決心和責任感。這種領導風格對企業的發展至關重要,也讓我對這個品牌更加信任。

而華友聯的客戶服務更是貼心周到,他們提供的優惠專案和團購家電服務,讓我感受到了他們的用心。而品牌書中還收錄了員工和住戶的心得,讓我更加確信這間公司的特別之處。

華友聯品牌故事《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發現不一樣的建築新世

這本品牌書真的讓我對華友聯有了全新的認識,他們不僅關注建築品質,更重視社會責任和客戶服務。這樣的企業價值觀讓我對他們的建案更加信心滿滿,期待未來能夠在這裡打造屬於自己的家。

華友聯品牌故事《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發現不一樣的建築新世

這次的發現真是意外的驚喜,讓我對未來的選擇更加充滿期待。期待未來能在這裡建立起屬於自己的小天地,分享屬於我們的美好時光。

華友聯品牌故事《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發現不一樣的建築新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66yfc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