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大里其他稅務會計服務推薦最佳稅務後盾

 

台中中區財務會計諮詢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南屯創業諮詢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北屯稅務帳務會計師事務所

為什么升職加薪的總是那些愛遲到的人?  周末和朋友吃飯,他在一家公司干了三四年了,待遇穩定,但始終沒有大的提升,一來就吐槽公司的種種不是,其中有一點讓我印象特別深刻。  朋友說:我就納悶了,我的上司,也就是部門的總監上班從來沒準時到過,九點上班,哪次不是過了十點后才到。  這還不算什么,更可氣的是前段時間的績效考核,他還加薪了。  我拼死拼活愣是啥都沒有,你說氣人不,我猜總監和老板肯定是有關系.......  其實我想說,你只看到了他的人前顯貴,卻沒有注意到他的背后受罪吧。  01  在一個公司里面,能做到總監級別的,基本上都是行業經驗在5年以上的。  論專業知識,商務談判、全局規劃、沙盤演練、唱念坐打,樣樣精通。  拿崗位工資來說,總監是要比基層多好幾倍不止。  不過,老板也不是傻子,能給出那么高的工資,自然希望能獲得相應的價值,甚至超出預期的價值,也就是崗位價值。  現在的互聯網公司流行事業部制,總監是部門的一把手。  產品的方向、運營的策略、行業的發展,無一不決定著部門的生死。  總監們就會把精力全部放在一件事上:做出正確的決策。  在之前的公司,我去找總監簽字的時候,就看到他真的很閑的樣子,好像都不做事的,整天就托著一個腮幫子,在電腦面前,看呀,想呀。  但是過不了多久,就會拉上我們在小會議室說下他的新想法。  因為崗位本身價值很大,若做不出成績,不僅工作保不住,整個部門也會岌岌可危。  總監面對的壓力可想而知。仔細觀察,你還會發現,在公司里面走的最晚的永遠是那些級別最高的。  之前我問過一個VP,事情都忙完了,為什么還不下班呢?  他說,白天的時間,一會要開會,一會要盯下這個,一會又要搞下那個,思路經常被打斷,晚上人都走了,剛好可以好好的想下策略。  其實就算到了家里,也閑不住,腦子里一刻不停的想著KPI,你看我都神經衰弱了。  像這樣的總監,即使早上遲到幾分鐘,老板看到也一定不會說什么的,畢竟沒有幾個員工會因為KPI而神經衰弱的呢?  02  記得我剛進入游戲行業的時候,部門老大是個小胖子,人送外號:熊貓。  外號的由來并不是因為體形,而是他的那雙熊貓眼。  剛到那個部門,他帶我做運營,為了快點上手,早點出師,早上八點半我就早早的到公司了。  結果等了半天也不見老大的影子,大概快十一點多了,才看到他慢悠悠的過來。  雖然經常遲到,但是他加班確是出了名的,那雙熊貓眼就是這樣來的。  關于他加班的兇猛,我是有切身體會的,因為他加班的時候總是拉上我,那段時間,晚上十點前能下班我就謝天謝地了。  在他的帶領下,我們趟過了很多坑,拿下了很多大渠道。  要知道論游戲的品質,我們并沒有太大優勢的,就是靠著他定的那些策略制勝的。  那個項目上線后流水一路攀升,最高到了幾千萬的樣子,年底分紅大家都拿了不少。  03  在他們的眼里,工作已經成了生活的一部分,公司的考勤制度只是用來約束打工仔的。  而他們是把這個當成了自己的事業,而全身心的投入進去。  當有了這種心態時,就會自發的去學習和掌握各種知識。  比如要推廣了,怎么推廣呢?大家都沒做過,那就趕緊去學,去請教。  每天加班加點的看案例,做演練,個人的能力就在學習和演練中得到了提升。  在實際運用中又取得了很好的效果,這樣的人老板自然是喜歡的,不加薪,天理何在。  但就是愛遲到,我能怎么辦?我也很無奈呀。  04  互聯網公司對于幾點上班,幾點下班已經并不太在意了,就像績效考核里面80%的權重是產出,是業績。  平時工作中的同事關系、性格、遲到等等,在有效產出面前都得讓步。  像馬化騰開會,張小龍都可以拒絕參加的人,憑的就是有效產出,個人價值。  能為公司帶來貢獻的人,不拘小節。  我也希望,大家都能成為想幾點上班就幾點上班,經常遲到卻依然能夠升職加薪的那種人。  等到了那一天,你就真正的成功了。 那個比你成績差的人,為什么比你先升職? 三個技巧,快速提升職場影響力! 為什么升職永遠輪不到你?分頁:123

一輩子這么長,誰不曾遇到點絕望的事  文/安梳顏(簡述作者)  人生這么長,總會愛過幾個人渣,經歷幾次失敗  (一)  加班到很晚,回家擠地鐵的時候刷朋友圈,刷到了一個讀者發的一大段話。  唱歌回來路過自習室的時候看到燈火通明,好多人還在伏案苦讀的樣子莫名心酸,我也曾經跟他們一樣不知疲倦,因為有目標有信心,我也以為努力了就會有回報,圖里的筆記加習題你們不用跟我說少,那是我一周的練習量,我熬了多久的夜,掙扎著六點起,我以為把我能做的都盡力做了就一定可以。隨便你們嘲笑吧反正結局就是這樣,我沒有做完,連平時最差的狀態都沒達到,交卷出來整個人是癱的,就像忽然被關起來然后告訴你別想著出去了。  失去信心失去希望真的很可怕,我現在就處于這種游離狀態,我害怕獨處開始盡力營造出很熱鬧的氣氛,可是一閉眼就想到那些,不用跟我說,不就是一次沒考上嗎又不是沒機會了,反正我就是這么不堅強,就是難過到快爆炸就是經不起一點點打擊。  是的,我不知道回復她什么。  想了很久,還是決定寫點什么。  你說一輩子這么長,總會遇見絕望處。  (二)  我們高考完那天是六月八號。  那天太陽火辣辣的,曬在臉上都有點疼,四處看上去都明晃晃的,好像所有的小心思都擺上了台面。  高考那段時間,我一直在失眠,整夜整夜地睡不著,可是又特怕自己考試精神不好,壓力很大,晚上一直閉著眼睛,什么都不敢想,不知不覺到流眼淚,爬起來看了一眼表,已經五點了,又是一夜沒睡,只能自己欺騙自己,我已經睡醒了。  文綜考完,對答案的時候,我就知道完蛋了。  背面的選做題我沒填答題卡,我清楚地知道,那是60分的大題。  我不敢哭,呆愣愣地站在那,閨蜜問我怎么了,我只是淡淡地說,沒事,午飯沒吃飽,有點餓。  “嗚嗚嗚”我轉過頭去,看到是隔壁班女生哭的稀里嘩啦,旁邊圍了一圈人。  “別哭了,沒事的,大家都沒考好,別擔心啊。”七嘴八舌的聲音從四面八方傳來。  她抬起來,是一張滿是淚痕的臉。  這個世界上從來沒有感同身受,所以大家能輕而易舉地說出,不就一次沒考好嗎又不是沒機會了。  我知道她哭的原因,是那些咬牙苦撐的時光在嘲笑自己,你根本不配有更好的未來,如鯁在喉,卻吐不出苦水。  絕望啊,當然有,有太多人根本沒有選擇重來一次的機會,他們如果輸了一次,就再也不能翻盤了。一招棋錯,滿盤皆輸。  (三)  我年輕的時候喜歡過一個人,掏心掏肺的那種。  我天真的以為,只要對他好,他就一定會發現我的好。  那時候大冬天,我起一大早去給他買早飯,包子油條豆漿,怕他吃不慣,每個味道的都買了一個。送到他們樓下,親手遞到他手上。  他起的晚,我每次都提前去教室給他占座位。  他不想寫英語專業習題,我登陸他的帳號密碼,寫著完全和我不相關的英語論文。  他說他喜歡我,卻總是在外人面前說自己單身可撩。  有一次他帶我去他家,突然他有個親戚要過來,他讓我躲在臥室別出來,免得被發現了。我走的時候,他說,地上沒掉你頭發吧。  我們一起坐地鐵,他突然問我,劉愷威老婆是誰,我愣了一下,然后說,“好像是楊冪吧”  他得意地和我說,剛剛他發了張自拍在朋友圈,有個妹子評論說,真像劉愷威。他就跟著回復,你也很像楊冪。  閨蜜對我說,他連敷衍你一下都不愿意啊,你覺得他有一點點愛你嗎?  都說攢足了失望就離開,我不斷地騙自己,沒事,再給他一次機會,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人真是一種奇怪的動物,明明心里清楚一切,卻還是會選擇騙自己,看見一點點星光就誤以為是太陽,明明只是好感卻誤以為是愛情,期待太多卻害怕失望。  那是我第一次喜歡一個人,我把我所有炙熱的感情,毫不猶豫地掏出來,親手遞給他,最后他還是輕而易舉地放棄了我。  我像是被丟在了荒無人煙的寒冬里,我想大聲呼救,想歇斯底里地大哭,想撒潑打滾,可是我只能咬住嘴唇,看著他說,希望以后你能遇到更好的人。  (四)  我現在很難喜歡上一個人,總害怕他會放棄我,畢竟我擁有的愛太少。  我也在想自己為什么會那么喜歡上文中的他,對我并不好,語氣沒有溫柔,目光從未放在我身上。  到底是那一刻心里的那根弦開始撥動的呢?  有天我們部門拍微電影,中午為了方便就點了外賣,我的那份米飯沒吃飯,他二話不說就直接拿過去開吃。  那一瞬間,像極了我媽吃不完剩飯直接甩給我爸的情景,那天陽光很暖,微風拂面,他揚起的嘴角特像我爸一邊嘴上嫌棄著,一邊笑瞇瞇地接過我媽的飯碗的樣子。  我爸媽離婚的時候,我覺得自己被全世界拋棄了,所以抓住一點往日時光的縮影,就以為那是愛了。  很多人跟我說,安安,我覺得你太孤獨了。  是啊,笑的最大聲的那個人不一定最開心,人群里最活躍的那個人不一定最快樂,故意露出堅強面孔的人說不定是死撐。  不過人人生而孤獨,我也沒什么特殊。  (五)  講講很久之前,我的一個聽眾吧。  她總是在凌晨兩三點鐘給我打電話,她聲音弱弱的,總讓我想起春天里小貓伸出的小爪子。  我從來沒問過她為什么這么晚給我打電話,她也不曾主動說過,但她會問很多關于大學的問題。  我會和她分享,宿舍里的小插曲,學生會里各種各樣的活動,隔壁學院的帥氣學長,迎新晚會的時候轟動全場的表白。  她也會和我說很多,關于的她的家庭,她的爸爸媽媽。  我們最后一次聊天,是一個大冬天,她說得內容就像當時的天氣一樣,寒徹入骨。  她說,我很喜歡你的聲音,謝謝你陪我這么久。遇見你真好,可是我都沒見過你的樣子,我得了癌癥,估計只有兩三個月了,爸媽每天都表現的很開心,可是我知道,他們一直在偷偷地哭。為了不讓他們擔心,我也只能假裝高興。現在我才發現,這個世界太美好了,我一點都不想走,我都沒有上過大學,我舍不得我爸媽.......  我已經忘記了當時的大部分內容,聽她說完,我沉默了很久很久,甚至連她什么時候掛斷我都不知道。  我只知道,在那以后,我更加努力,想要的東西就去爭取,想守護誰就努力變強。  余生啊,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絕望,誰沒遇見過,也沒什么大不了。 很多人,被這句話害了一輩子 人一輩子做好這四件事就可以了 不成熟的人一輩子都沒明白這些道理分頁:123

賈平凹:風雨  垂柳全亂了線條,當拋舉在空中的時候,卻出奇地顯出清楚,霎那間僵直了,隨即就撲撒下來,亂得像麻團一般。楊葉千萬次地變著模樣:葉背翻過來,是一片灰白;又扭轉過來,綠深得黑清。那片蘆葦便全然倒伏了,一節斷莖斜插在泥里,響著破裂的顫聲。  一頭斷了牽繩的羊從柵欄里跑出來,四蹄在撐著,忽地撞在一棵樹上,又直撐了四蹄滑行,末了還是跌倒在一個糞堆旁,失去了白的顏色。一個穿紅衫子的女孩沖出門去牽羊,又立即要返回,卻不可能了,在院子里旋轉,銳聲叫喚,離台階只有兩步遠,長時間走不上去。  槐樹上的葡萄蔓再也攀附不住了,才松了一下屈蜷的手腳,一下子像一條死蛇,嘩嘩啦啦脫落下來,軟成一堆。無數的蒼蠅都集中在屋檐下的電線上了,一只挨著一只,再不飛動,也不嗡叫,黑乎乎的,電線愈來愈粗,下墜成彎彎的弧形。  一個鳥巢從高高的樹端掉下來,在地上滾了幾滾,散了。幾只鳥尖叫著飛來要守住,卻飛不下來,向右一飄,向左一斜,翅膀猛地一顫,羽毛翻成一團亂花,旋了一個轉兒,倏乎在空中停止了,瞬間石子般掉在地上,連聲響兒也沒有。  窄窄的巷道里,一張廢紙,一會兒貼在東墻上,一會兒貼在西墻上,突然沖出墻頭,立即不見了。有一只精濕的貓拼命地跑來,一躍身,竟跳上了房檐,它也吃驚了;幾片瓦落下來,像樹葉一樣斜著飄,卻突然就垂直落下,碎成一堆。  池塘里絨被一樣厚厚的浮萍,凸起來了,再凸起來,猛地撩起一角,唰地揭開了一片;水一下子聚起來,長時間的凝固成一個錐形;啪地摔下來,砸出一個坑,浮萍沖上了四邊塘岸,幾條魚兒在岸上的草窩里蹦跳。  最北邊的那間小屋里,木架在吱吱地響著。門(www.lz13.cn)被關住了,窗被關住了,油燈還是點不著。土炕的席上,老頭在使勁捶著腰腿,孩子們卻全趴在門縫,驚喜地疊著紙船,一只一只放出去…… 賈平凹作品_賈平凹散文集 賈平凹作品讀后感 賈平凹散文讀后感 賈平凹廢都讀后感分頁:123

ACC711CEV55CE


台中大雅繼承稅務諮詢
出口零稅率報單範本 台中西屯家族稅務及傳承規劃 什麼是薪資結構?年薪和月薪?

arrow
arrow

    s66yfc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